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提赛德外教来我院交流授课
2017-12-04 14:12   审核人:

(食品学院 蔡明月)为了不断促进与提赛德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27日至12月1日,英国提赛德大学Dr. David Wright在食品学院为15级中英学生讲授了为期一周的传染病与免疫学交流课程。



授课期间,Dr. David Wright严谨的授课风格,富有逻辑性、专业性又不失风趣的表达让每个知识点都深入人心。通过图表分析将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生动形象的解释给同学们,在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的同时教会大家如何高效精炼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上午的理论学习,下午进行小组讨论,这样的课程设置使得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好的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课程结束前,同学们分组对脑膜炎双球菌、鼠疫耶尔辛杆菌、百日咳杆菌、单核细胞增多性李斯特氏菌等等专题进行了研究报告,为本次外教授课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为期一周的外教授课已经结束,这种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让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学习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同学们仍需要平时不断训练自己、提高自己从而得到全面发展,这也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初衷之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