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代表团赴英国蒂赛德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工作访问
2019-05-02 14:00   审核人:

为促进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发展,我校赴英国代表团于2019年4月29日至5月1日访问蒂赛德大学,访问团团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成员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食品学院副院长沈汪洋及教学秘书黄凤鸣参加了合作办学交流活动。

29日召开了两校合作办学工作会议,代表团与蒂赛德大学国际部会谈,各学院代表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洽谈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后续合作事宜,对互派研究生、教师进行互访交流等相关问题进行商讨。30日我校代表团与蒂赛德大学开展了一系列会谈、考察。与蒂赛德大学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会谈,包括合作项目评估、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内容,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与蒂赛德大学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会谈,商讨互派研究生、教师进行互访交流等。会后,在蒂赛德大学相关部门成员的陪同下,进入学生课堂听课,参观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全面了解学生在英学习生活情况。5月1日,召开出国留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英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中外合作办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记录了相关问题,会后就相关问题召开专门会议,向英方领导进行了反馈。

本次访问圆满顺利,促进了交流,解决了现阶段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并拓展了合作空间,为进一步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