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英国提赛德大学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1 11:20 王昊  审核人:

8月31日下午4:00,食品学院举办的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常青校区科教楼201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食品学院副院长沈汪洋、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官员唐天宇、2015级中外合作项目优秀留学生舒佳豪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分别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优势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概况,并指出在全球化发展趋势下,当代大学生要跟得上社会前进的步伐,能满足人才培养国际化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加强自身学习,成为一名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技能及人文素养的大学生。


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则向同学们提出“四多”的建议:多读好书,多体验不同人生,多结交知心朋友,多接触现实社会。唐天宇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学校概况、合作办学模式、语言学习准备、学位授予、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会上2015级中外合作项目优秀留学生舒佳豪就自身的出国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让新生以及家长们对提赛德大学和中外合作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见面会上,新生和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领导、老师们也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对我院中外合作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我院历年来近20%的出国率、近50%的升学率也让他们感到非常的鼓舞,很多新生表示要通过中外合作培养这种教学模式认真学习,锻炼能力,努力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