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英国提赛德大学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09-05 13:14 郑好  审核人:

    9月2日中午,英国提赛德大学招生宣讲会在科教楼209教室面向2018级中英全体学生召开。出席宣讲会有的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负责合作办学的副院长Kevin Thomas、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官员唐天宇、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教学副院长沈汪洋、国际处中外合作办学科科长王亮。

招生官员唐天宇从项目概览、学校介绍、英国教育优势和学生服务四个方面展开详尽的讲解。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强调:“提赛德大学英式授课环境能给予同学们更多空间,更好地培养同学们发散思维的能力,对语言能力的加强非常有益,与此同时,提前留学可很大程度上减少文化冲击,让同学们快速适应环境。”

 

在问答环节中,老师就课程设置、留学生活、奖学金申请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一位同学说到:经过这次宣讲会,我对提塞德大学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资源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提赛德大学的食品专业不仅有着独特的教学方式与管理模式,在指导就业方面也有着不同于其他学校的优势,是我院中英项目学子出国留学的首选之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