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办学再创佳绩
2020-07-24 17:21 沈汪洋  审核人:

今日,从英国提赛德大学传来佳音,我校食品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16人获得了中英双方的学位,并且3人获得一等学位。16人中,2人回国工作,14人获得世界一流大学的升学机会,攻读硕士学位。其中2人被伦敦大学录取、1人被瓦特宁根大学录取、2人被伯明翰大学录取、7人被利兹大学录取、1人被帝国理工大学录取,1人被纽卡斯尔大学录取。

消息传来,令人振奋。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在英国学习的该专业学生克服困难,努力进取,获得近几年的历史好成绩。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是一所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大学下设6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提赛德大学目前在校学生为28000名,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包括35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构成了大学多元化的人文环境。为了给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学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设立了办事处并会定期派出学术专家访问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进行授课。

我校自2011年与提赛德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招收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一直处于良好的合作中,取得诸多成绩,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