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英国提塞德出国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8-09-17 14:06   审核人:

本报讯(食品学院 沈书琪 摄影 李锦裕)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进一步进行出国留学规划,明确未来学习目标。2018年9月13日下午2:00,食品学院中英出国宣讲会于常青校区科教306召开,英国提赛德大学驻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刘梦婕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英国提塞德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Kevin Thomas对我校历届学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也展望了与我校继续合作的未来。接着主讲人刘梦婕从项目概况、专业划分、教育模式、成绩要求等方面具体开展讲解,从小组讨论模式和课程设置两个角度,让同学们充分感觉到了英式教育与中式教育的不同。另外,刘梦婕老师强调,提塞德大学针对国际学生开设了免费英语辅导,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留学生活,同时提出,与往年不同的是,提塞德大学将开启内测,可凭内测成绩申请签证从而顺利进入提塞德大学学习。宣讲会最后,刘梦婕老师针对内测要求、研究生申请、签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据悉,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出国留学的要求及规划,同时也给同学们在未来项目的申请中提供了更加实质性的帮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