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英国提塞德大学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8-09-05 14:03   审核人:



本报讯(食品学院 王寅竹)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了解国内外教育差异,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鼓励学生出国体验不同的学习氛围。2018年94日下午3:00,英国提赛德大学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英国提赛德大学驻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刘梦婕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对提赛德项目以及见面会流程进行了介绍,并从全球层面分析了人才国际化的现状和重要性。随后,由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侯亮发表讲话,让学生和家长对提赛德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主讲人刘梦婕从项目概览、大学介绍、英国教育优势和支持服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大家对提塞德大学和中外合作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然后,由优秀留学生董美琳从中英学习模式的区别,课程目录和学习及生活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出国经验。在宣讲会最后,侯亮老师针对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在课程设置,留学生活,申请奖学金等方面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此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见面会让学生和家长对提塞德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点亮了一盏明灯,更为学生们出国留学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