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英国提塞德大学教师赴我校访学交流圆满落幕
2018-04-24 14:09   审核人:

英国提塞德大学教师赴我校访学交流圆满落幕

本报讯(食品学院 袁瑞敏)为了推进中外合作项目、普及留学的相关知识,4月16日至4月20日,英国提赛德大学的老师David WrightCarry Weeks来到了武汉轻工大学,为中英16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与交流。在课程中,他们进行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学这门课程的讲解。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Mr.Wright将理论知识细分讲解,通俗易懂,他带领同学们从营养成分到能量需求,从饮食习惯到饮食摄入量。同时,还让大家亲自实践测量皮脂,了解如何算出BMI值。Mr.Weeks则让同学们将专业知识、案例调查、自主分析、食谱制作以及内容展示结合在一起,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外教带来的西方授课教育模式让大家明白了实践的重要性以及互帮互助的团结性。




据悉,本次为期一周的访学活动旨在为正在准备出国的学员提供更具实效性的帮助,让学员们提前感受不同于国内的西方教育。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并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