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项目课程及要求
2019-06-10 11:10   审核人:
项目实施
* 优良的师资队伍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授课教师都是我校及国外合作院校委派的教学科研方面拔尖人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比例近70%,博士及研究生以上学历比例达75%,许多教师都有海外学习进修的经历,并常年配有专职外教,中英本科项目核心课程由英方教师任教。为提高项目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双语运用水平,配有语音实验室、多媒体学习室、第二课堂训练室等,为学生免费开展雅思培训学习等,使学生的外语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优秀的教师队伍为中外合作项目的健康发展及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高素质的人才培养
该项目首届115名学生于2015年本科毕业,其中24名学生已被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联大学、利物浦大学、考文垂大学等英国名校录取为研究生,6名学生被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高校录取研究生,78人在益海嘉里等大中型跨国企业就业,出国深造与就业学生人数占该项目今年毕业生总人数的93.94%。
* 出国留学 英语要求
1 、雅思6分以上的学生,经申请签证通过后,将于每年9月份赴英国提赛德大学直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2 、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的学生,需于8月初前往英国提赛德大学进行5周的英语培训课程学习,学费约1200英镑,生活费自理。英语学习结束后,即可进入本科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
3 、雅思5分(单科不低于4.5分)的学生,需于7月初前往英国提赛德大学进行10周的英语培训课程学习,学费约2300英镑,生活费自理。英语学习结束后,即可进入本科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