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食品学院2018年出国留学生欢送会顺利召开
2018-07-03 16:15   审核人:

本报讯(食品学院 王琦)为了给赴英留学的学子更好的帮助,食品学院于2018年6月29日14:30在科教809顺利召开2018年出国留学欢送会,出席本次欢送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食品学院副院长肖安红、中英15级辅导员张子涵及中英16级辅导员罗霄。中英15、16级出国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出国学生代表中英16级蔡雨柔同学发表了讲话。回顾了自己从初入大学到现在学有所成的感受,目睹了学校、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聂铭静老师、易阳老师及各位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从不奢望前方繁花似锦,但是前方不会一无所有,我也不奢望未来一马平川,但未来必须精彩!”最后她表示自己会用武汉轻工大学的校训来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取荣誉。

         

之后,食品学院副院长肖安红老师在交流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出国的同学们以后可以继续努力,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方式,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肖院长特别强调,同学们出国以后,要时刻记住自己是武汉轻工大学的学生,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学业有成。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老师为本次欢送会作总结发言。并为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送出寄语:“做世界的水手,奔向世界的港口”。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开开心心出去,平平安安的回来。

据统计,本次出国留学学生共19人,赴英国提赛徳大学学习的学生共有18人,赴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公费留学一人。在欢送会上,王宏光书记和肖央红副院长为各位出国的同学赠送了轻工大特质纪念品。希望各位出国深造的同学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