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英国提赛德大学中英合作办学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座谈
2019-09-04 15:50 黄凤鸣  院办 审核人:

为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深入发展,英国提赛德大学相关负责人一行于2019年9月2日来校访问座谈,座谈在食品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Kevin Thomas、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官员唐天宇、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史理、副处长何敏、食品学院教学副院长沈汪洋、国际处中外合作办学科科长王亮。

188B0


英方负责人与国际处领导就目前合作项目评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食品学院沈院长就目前在英学习学生所提出的学业方面问题,向英方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英方负责人就这些问题一一认真进行了解答。王宏光书记认为8月31号提赛德大学领导与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见面会效果很好,目前本科合作办学的工作成果令人满意,这是双方持续共同努力的结果。近阶段开展的选派研究生到提赛德短期学习交流的工作,是双方合作的新成果,感谢英方的支持。英方负责人表示,提赛德大学高度重视研究生交流工作,会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

双方还就专业教师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磋商,本次座谈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