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规章制度 | 讲座报告 | 师资队伍 | 互访交流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介绍>>正文
项目优势和特色
2019-06-10 11:06   审核人:
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开展了中英合作本科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1]24号),在第二批本科招生。学生成绩合格者,颁发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生外语水平达到要求者,可选择赴国外大学学习21年,成绩合格者,颁发双方大学毕业文凭。

本合作项目优势

    国内国外大学双文凭  

      国际化课程体系

      外籍教师主讲核心课程

      国内国外学分互认

      国内国外学习直通车

* 通过我校与提赛德大学的直接联系,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可靠而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通过学分互认缩短学生在国外读书的年限,为学生减少出国留学费用。
*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详细指导和咨询,为学生节省出国留学申请周期及相关费用。
* 通过我校与提赛德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以及在英国大使馆的备案材料,使得我校学生签证可信度高,具有较高的签证成功率。
项目特色
* 招生及文凭颁发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第二批本科招生。学生成绩合格,颁发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若外语水平和学习成绩达到英国提赛德大学要求,可赴国外学习,成绩合格,颁发英国提赛德大学本科毕业文凭。
* 灵活的学习模式
学生根据自己的外语水平和学习需求,可选择“2+2”或“3+1”学习模式,即国内学习2年、国外学习2年,或国内学习3年、国外学习1年的学习模式。成绩优异者可以选择国外大学本、硕、博连读学习模式。合作项目学生若获得英国提赛德大学一等学士学位证书,可以越过硕士阶段,直接攻读国外大学的博士生。
* 节省的留学费用
英国提赛德大学本科学费每年约10,450英镑,若我校学生赴提赛德大学学习,该校每年给予学生奖学金1,500英镑;若入学前一次性缴纳当年学费,学生可获得5%的学费折扣。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在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可获1,000英镑的忠诚奖学金。在英国学习期间的住宿费及其他生活费等,每年约需5000-6000英镑。
* 优质的管理与服务

1 、学籍管理: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武汉轻工大学可保留其学籍,因故不能在国外完成学业者,可回武汉轻工大学继续学习。

2 、相关服务:学生去提赛德大学学习,武汉轻工大学将与提赛德大学共同安排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